生命与阅读同行,成功与书香相伴——图书馆4·23选书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423日,为迎接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营造书香校园,图书馆联合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了生命与阅读同行,成功与书香相伴——点燃读书激情、焕发青春活力、共建书香校园选书活动。副校长陈云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莅临现场,对选书活动进行了指导。



活动于上午9点开始,图书馆为师生准备了上千种图书,师生可到现场精心挑选心仪图书,还能免费带走考公考研书籍。师生挑选任意图书或者转发现场图片到社交平台点赞30还能领取相应奖品。通过互动,旨在激发读者选书意愿,点燃读书激情。活动当天,共有百余册图书被选中,包括《国学经典导读(修订版)》、《在路上》、《一句顶一万句》等书籍。





 

通过选书活动,图书馆践行了为人找书,为书找人的理念,今后图书馆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师生阅读素养,在学校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形成良好的文化风尚。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