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五四青年节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青年教职工的思想和心路历程,充分发挥青年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时,图书馆党支部于54日下午在121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图书馆支部书记李琳主持,全馆45岁以下年轻馆员们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和职业规划,谈到了自己对以后工作的努力方向,需要提升业务能力的渴求愿望,也讲述了自己作为旅院人,伴随着学校升本去筹、学位评估、本科合格评估和新征程,在每个阶段的个人成长历程、进步和学校图书馆的巨大变化,感触良多。

年轻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要接过吾辈青年人的使命和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将个人与学校发展同向同行,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不负青春韶华,听党话,跟党走,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在会前,支部组织相关人员针对主题教育调研课题进行深入讨论,确定调研选题、人员分工及问题清单。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