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图书馆党员和教职工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515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工会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李琳同志的带领下,田雷、撒妹等8名党员同志及图书馆教职工前往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的建川博物馆参与活动。

 

上午1030,全体党员、教职工在支部书记李琳带领下,怀着对人民英雄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正式踏入了建川博物馆,陆续参观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以及国防兵器馆等场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全体党员、教职工不时相互交流,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了中华儿女在抗日战争波澜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以及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暨工会活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接受了一场红色革命精神的洗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坚定信仰、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及图书馆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