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我校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滕木子)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繁荣我校寝室文化,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12月3日14:00我校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C栋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生处处长卢雪松,校团委副书记李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益,学生处副处长王真真,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日常管理工作负责老师及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各获奖寝室代表参加了典礼。

伴随着本届星级寝室风貌视频的展示,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学生管理运营中心干部初乙汇报了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开展情况,通过本届寝室文化节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旅院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也培养了寝室成员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

随后,王真真宣读表彰决定,A3528、B2208等5个寝室获得“五星级寝室”荣誉称号,A2330、A5316等25个寝室获得“四星级寝室”荣誉称号;食品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她希望获奖的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也希望广大同学向受到表彰的集体看齐,学习先进,积极进取,繁荣我校寝室文化。

李丹、王真真,刘益,卢雪松分别为“四星级寝室”,“五星级寝室”及“最佳组织奖”颁奖。

典礼最后,卢雪松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让我们的学生寝室真正成为学生“学会生活的课堂,人格培养的园地,思想教育的熔炉,能力训练的基地”;二是希望继续发挥寝室文化节的热度,用青春、智慧和激情继续创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寝室;三是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努力深化和发展优秀寝室文化,为旅院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寝室文化节活动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劳动教育和养成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劳动精神,创建了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对学生的精神引领,在旅院形成了良好的合力育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