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领导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工作,关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收集学生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学工部于5月29日下午在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鹏、资助科科长吴皓、心理健康科科长黄霁虹以及来自11个学院共计2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吕龙主持。

来自各学院的班级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等齐聚一堂,围绕学生后勤保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院工作四个方面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和支持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

王鹏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有深度的建议,并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号召同学们继续发扬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通过各种有效途径积极反映问题,参与母校建设。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感情。学校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改进夯实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