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我校第十四届“一站式”知行社区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晓清 杨子涵)为丰富我校寝室文化,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营造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充分发挥出寝室育人的独特优势,自初夏五月,我校开展了第十四届“一站式”知行社区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于6月1日中午12:3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寝室文化节闭幕仪式。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乂丹,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吕龙,大健康产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刘益,各二级学院学生科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们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学生科科长叶欣为获得“三星寝室”荣誉称号的寝室代表们颁奖,刘益、张乂丹分别为获得“四星寝室”和“五星寝室”荣誉称号的寝室代表们颁奖。

“五星寝室”代表鲁湘月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代表所有参赛寝室,感谢学校提供展示寝室风采的平台。她说到,寝室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更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A1230的全体成员要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吕龙总结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他讲到,本次寝室文化节融合技能救护大赛,在备战大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掌握了基础救护技能,这对于寝室建设是至关重要的。每一位寝室成员都掌握救护技能,便能给彼此生命底线提供保障,在面对突发情况时从容不迫,化险为夷。同时复赛阶段的情景剧活动会成为大学寝室生活的珍贵财富,承载着每一位寝室成员的青春回忆。最后他宣布第十四届“一站式”知行社区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此次寝室文化节,增强了同学们的寝室公德意识,锻炼了危机救护技能,提升了寝室凝聚力,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寝室的温馨和集体的力量,展现出旅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获奖寝室能够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势如破竹的劲头,用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态度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旅院学子“坚毅笃行,精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达成“强旅报国”的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