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国庆安全出行暨军训动员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骗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28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国庆安全出行暨军训动员主题班会。2021级风景园林12班,2021级工艺美术13班,2019级风景园林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唐唯主持。

会上,唐唯首先就近期安全、晚归、作息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表示国庆期间应当绷紧防火、防盗、防事故这根弦,强调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假期交通安全、餐饮安全,谨防溺水、食物中毒、流行性传染病,预防各类疾病和意外发生,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注意网络安全,保护个人隐私,不轻易点击来历不明的网址链接或文件,不轻易相信互联网上来历不明的测试和快速致富的门道,网上购物选择合法网站交易,防止传销、推销、电信诈骗等侵害,并对国家安全反诈骗app的安装进行了要求。

随后,唐唯组织学生学习了国庆离校制度和离川审批制度,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

最后,唐唯对节后军训工作进行了动员,表示军训是大学学习的必修课,是培养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的重要举措,要求同学们诚信申报身体状况,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在军训中磨炼意志,练就良好的身体素质。

会议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对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积极促进作用。他们还承诺将按照学校安排,诚信申报健康情况,服从统一组织安排,完成军训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