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领导带队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07 00:00:00

    15730951659065.jpg

      11月5日上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和副组长、党委常委、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彤等4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学习校内巡察等工作,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委、巡察办负责人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杨祥禄介绍了我校概况、纪检工作情况和交流学习内容。省纪委监委驻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超对我校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优势特色、校内巡察工作的做法。双方就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依据、巡察内容、巡察机构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巡察人员选定和巡察组建立、如何组织实施、精准发现问题、抓好巡察整改、成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考核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交流合作,为我校开展巡察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