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06 00:00:00

       

       F7B5C8E3C2D3D274FCD595F7F65EB52D_副本.jpg

       11月5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工作启动会在龙泉校区第二教学楼428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科技处、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参会。会议邀请万学创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兼总裁曾劲作“大赛筹备与关键任务深度解析”专题讲座。副校长陈云川主持会议。

       陈云川对我校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第六届大赛的组织方案。希望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

       曾劲对我校在2019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从创新创业教育精神内核、国家创新创业核心政策文件精神,以及如何通过课程设置、构建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体系等大赛关键任务进行了深度解析,并结合我校的专业特色和办学实际从技术层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以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获奖项目为例,清楚地展示了赛教融合对我国高校的深远影响。

       最后,陈云川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要做好前期组织与规划、从方向、方法、方位中深度挖掘项目,集中组织和重点培育。

       此次会议是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中“如何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分,对学校人才培养、实践育人都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