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领导应邀参加“交通强国.智创未来”论坛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08 00:00:00

    QQ图片20191108140226_副本.jpg

          11月7日,以“交通强国智创未来”为主题的重庆交通大学理事会、校友会、基金会2019年度会议暨学校建设发展论坛在重庆交大南岸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陈云川、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中心副主任袁毅代表学校应邀参会。

          会议宣读了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哓峰对重庆交大成立六十八周年和本次会议召开的贺信。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重庆交大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分别讲话和致辞。与会人员见证了重庆交大智慧城市研究院、川藏通道研究院的揭牌。在“交通强国.智创未来”发展论坛上,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王海怀、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王建华、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孟凡超和陈云川副校长等各界代表分别做交流发言。陈云川以“‘双一流’学科专业竞争力提升”为题,重点就川藏新通道建设带来的学科专业建设新要求及协同机制创新进行阐述,得到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负责人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陈云川会晤了重庆交大校领导,参观了“茅以升”公益桥设计展、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区桥梁与隧道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