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法兰西美食美味协会主席一行来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1 00:00:00

      11月8日下午,法兰西美食美味协会主席Jean-Christophe Viseur、副主席Gilbert Campana、理事陶群、法国欧西塔尼亚大区莱济昂科比埃职业技术学院院长Gilles Cadeac、法国欧西坦尼亚大区瑞福撒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Stéphane Bouils以及四川省、成都市外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卢一亲切会见Jean-Christophe Viseur一行,双方在行政楼410室举行了座谈。川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祖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卢一代表学校对Jean-Christophe Viseur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致力于培养餐饮旅游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以及我校在烹饪、食品、休闲体育、酒店管理等专业方向的学科特色,高度肯定了我校多年来与法国高校间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Jean-Christophe Viseur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就法兰西美食美味协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可能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领域及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来访期间,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对我校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设备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