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澳大利亚旅游教育及培训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4 00:00:00

    2.jpg3.jpg

    1.jpg

    11月13日,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Brooke Hartigan女士率澳大利亚旅游教育及培训代表团一行18人到校访问。副校长陈云川亲切会见了Brooke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贤贵、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烹饪学院院长李想、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进军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云川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到访客人,并就学校基本情况、特色专业以及四川旅游资源、饮食文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来访团成员也分别作简短发言。随后,双方就师生交流、旅游减贫、可持续旅游、科研合作、技能赛事举办等可能可做的领域进行了讨论。

    来访期间,Brooke一行参观了我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据悉,该代表团成员单位包括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詹姆士库克大学、查尔斯达尔文大学、蓝带学院、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博士山学院、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昆士兰州贸易投资署成都代表处、西澳大利亚州政府中国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