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2020年度校内预算项目论证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14 00:00:00

    2.jpg

    1.jpg

    11月13日上午,学校2020年度预算项目论证会在会展中心标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副校长赵平飞,副校长陈云川,副校长白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校内评审人员和项目经费申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陈云川主持会议。

    会上,晏启鹏指出,要认清发展任务重的形势,强调预算执行要落实加强统筹、注重绩效、勤俭节约等要求。他说,要搞清楚什么是预算,预算该怎么做、预算的原则、各职能部门对负责统筹的预算经费进行论证。晏启鹏要求校内各部门严谨规划,以更加勤俭高效的管理方式编制好2020年项目预算,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卢一指出,要从坚持保运行、保教学、保评估、保基础、保应急出发,搞好学校预算。针对项目预算资金,他强调,要想方设法找企业共建统筹考虑,以量入而出的原则进行统筹兼顾,优化学校资金配置,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合理性和精确性。

    陈云川就学校2020年预算编制总体情况向会议作了说明,提出本次论证项目预算资金50万以上的共11个,总金额5600多万,涉及校内12个部门。他要求各项目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学校整体财务状况实际情况,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科学、合理的安排申报项目的预算,切实提高预算资金的配置效率和预期绩效目标。

    各项目申报部门负责人就项目的建设内容、必要性、紧迫性、经费来源及预期绩效目标等方面逐一地梳理论证,并对评审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各评审人员结合学校财务状况及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对申请项目进行逐一审议,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