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29 00:00:00

    QQ图片20191029084718_副本.jpg

    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4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晏启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23日召开的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联系指导四所高校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目前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审定了省委常委姜永申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的准备方案;审定了学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审定了学校根据中央要求提出的8项整改台账、根据省委要求提出的6项整改台账、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提出的6项整改台账和学校党委提出的8项整改台账;总结了学校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工作任务。

    会上,校领导晏启鹏、卢一、杨祥禄、赵平飞、白洁分别介绍了各自指导的党总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创新的方法和工作亮点,也指出了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党委书记晏启鹏发表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7点要求:一是学校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学习必须抓落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三是要开门办学,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立说立改,为师生办实事。四是主题教育要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相结合,要和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相结合,要和日常工作相结合。五是学校领导班子要加强对二级学院和部门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六是要加强对内对外的宣传,要用好校内和校外两种资源,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七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改工作要建立台账,要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