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成功举办经管类专业专场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31 00:00:00

        1030日上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教学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四川川宁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京东(四川京邦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能投有限公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47家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600余个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展现了旅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15724824428945.jpg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毕业生签约情况,征求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勇于竞争。

        晏启鹏对本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圆满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就业是民生大事,也是爱心事业,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一心育人,帮助就业,要设法让我们的学生能就业,就好业;在就业工作中,要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投企业所好,投学生所好,因材施教,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学校与学院继续多方发力,深挖资源,充分发挥校友育人作用,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听取校友意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更多的平台,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努力实现毕业生的充分优质就业。

    15724825353727.jpg

       

    15724825542549.jpg

    为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从9月初就动员全体教师积极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帮助学生联络就业单位,与相关企业进行了早期对接,确保了本次双选会的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