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我校领导担任2019年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总裁判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31 00:00:00

    陈副校长与三位老师合影_meitu_1.jpg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享誉全国的“天府工匠”,培养规模宏大的“技能川军”,2019年第三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于10月28日到30日在绵阳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比赛有中式烹调师、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焊接、车身修理、砌筑、健康和社会照护、餐厅服务、制茶、美容共10个项目,共计325名选手参加竞赛,本次竞赛规程接轨世界技能竞赛,是一次高水平,全省高规格的竞赛。

    我校陈云川副校长担任本次竞赛的总裁判长,烹饪学院李想院长担任中式烹调师专家组组长,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董一杰老师担任餐厅服务专家组组长,冯飞老师担任中式烹调师专家,几位老师在竞赛的整个过程以及技术文件的制定等环节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的敬业精神和细致的工作保证了竞赛每一个环节的顺利进行。

    同时本次竞赛我校校友陈应获得中式烹调师二等奖;罗明航等获得中式烹调师三等奖;何颖获得餐厅服务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