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组织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会暨整改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0-31 00:00:00

    111111111111111_副本.jpg

          10月31日上午,在文化广场会议室,学校组织召开内控建设领导小组会暨整改工作布置会。学校校长卢一,副校长赵平飞、副校长陈云川、副校长白洁,以及内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川主持。

    会上,陈云川说明了我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工作小组、监督小组的调整情况,明确了各小组工作职责;介绍了10月8日我校接受省教育厅内控现场监督检查的总体情况,在本次内控监督检查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诸多问题,需要整改完善。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内控建设的认知度和责任感,从而持续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赵平飞、白洁分别就分管部门内控整改工作进行强调,指出内控建设要务实推进,用心组织,认真把关,明确责任,内控工作小组加强对业务部门的工作指导。财务处处长窦小玲从现阶段我校内控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向内控领导小组进行工作情况汇报,并通报本次内控监督检查指出的具体问题,主要集中内控信息化建设、考核评价机制、制度建设、流程建设及执行等方面。财务处副处长侯智勇汇报说明内控监督检查整改方案及整改任务分工情况。

    最后,卢一做工作部署与要求:一是充分肯定学校内控建设工作成绩,现阶段内控建设成效显著,内控建设对学校业务工作指导作用明显,注重关键环节控制,简化业务办理流程;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内控建设是全校性的工作,对加强学校内部管理、提高治理水平、反腐倡廉等意义重大;三是将内控建设重心转移到对权利运行轨迹的监控,注重效率和效益;四是反对形式主义,提倡实事求是,务实工作,重抓落实;五是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年底之前修订编印内控工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