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学习 > 正文 专题学习
    学校领导率队参加第十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 暨全省川菜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  日期:2019-11-04 00:00:00


    11月2日,由农业农村部和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暨全省川菜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彭州市隆重举行。农业农村部首席兽医师李金祥、四川省政府副省长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杨祥禄、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食品学院教师何莲应邀参会。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在随后举行的全省川菜产业发展推进会上作了题为“致力川菜人才培养 加快川菜走出去步伐”的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在川菜人才培养、川菜标准体系构建、川菜关键技术研究、川菜文化推广、川菜智库功能发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肯定和好评。

    会议印发了四川省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办公室《川菜产业推进分工方案》,明确了职责任务、责任分工和工作机制,我校被列为协同单位。我校将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交流合作,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继续做好川菜相关基础理论及应用研究、川菜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为推动川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