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成果转化产品亮相第110届成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浩)3月20日,第110届成都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我校科研成果转化产品在展会16号馆惊艳亮相。展会期间,由我校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带队,组织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开展食育教育科普研学及食品行业调研系列活动。

本次参展的元气工匠谷物发酵气泡饮料等科研成果转化产品,均源于我校师生的努力探索,产品不仅具备高度的创新性,更以独特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许多行业专家和企业家纷纷表示,这些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应用潜力,将为相关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此次研学活动也是广大研究生走进企业、感受行业特色的重要实践,是我校人才培育模式的创新探索。

我校一直致力于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通过本次参展,不仅展示了我校的科研实力,也加强了与企业和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未来的科研创新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推动更多优秀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走向市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川旅力量。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