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明会)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传达落实学校2024就业工作推进会指示精神,2024年3月20日上午,烹饪学院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评建办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招生就业办主任冯明会,及全体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烹饪学院院长李想主持。

会上,李想院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4就业工作推进会指示精神,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严峻,我院毕业生总量进一步增大,任务艰巨,要不断完善机制、创新思路、细化举措;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贯彻“抓早、抓细、抓实、抓好、抓系统、抓总结”6点具体要求,实现我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陈龙书记指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许多新情况、新挑战,要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搭平台、讲方法、重帮扶,全力护航2024届毕业生就业之路。

冯明会主任讲解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汇报了我院就业工作计划及现阶段进展情况。各位辅导员分别提出现阶段所发现的问题与困难,并进行深入探讨。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