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布藏菜通用能力读本》培训教材评审会在拉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6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晓青)2024年3月22日,由西藏自治区烹饪协会和烹饪学院牵头编写的《工布藏菜通用能力读本》等2本培训教材评审会在拉萨市顺利召开。会议邀请来自西藏自治区质量协会、西藏大学、西藏技师学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成立评审小组,我院邓晓青老师代表《工布藏菜通用能力读本》编制组出席会议。此外,会议还邀请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主持和把关。

da748195a7e5d257bb9a23b4d636e200_

会上,我院教师邓晓青介绍了《工布藏菜通用能力读本》编写的背景、编制过程、教材特点及下一步工作。专家组对教材的编写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这对藏菜的发展和传承做出了引领性和突破性的工作。此外,专家组从教学、烹饪、社会需求等角度指出培训教材在使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这进一步强化了教材编写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实用性,也为加快教材出版和后期的使用提供了基础。

98d5e02b10a75e7b3b0582fad94e8988_

林芝市作为旅游城市,该教材的编写标志着林芝市深入贯彻和落实国家“加大高技能人才培养力度”的精神,该项工作为林芝市技能人才提升、带动劳动力就业创业及旅游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该项工作是我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我院还将进一步深入融合西藏自治区烹饪、人才、产业等的发展,为其烹饪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