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烹饪专业骨干教师烘焙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24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雨晴)2023年7月17-21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四川旅游学院主办,四川旅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烹饪教育分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烹饪专业骨干教师烘焙专项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圆满举行。

本期培训特别邀请了四川旅游学院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烘焙大师钟志慧,成都锦江区幸运草烘焙工作室创始人、全国技术能手、高级技师田孝清,全国轻工业技术能手、2023年第二十四届FHC中国国际西式烘焙裁判员杨庆,全国技术能手、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级技师冷帅担任培训导师;高级技师、第46届世界职业技能大赛烘焙项目国家队选手张甜甜为培训助教。

说明: 1

本期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各类烘焙比赛最新文件内容,安排了一系列实用性强、专业性强、操作性强的课程,包括世赛烘焙项目、国赛精选烘焙项目、世界面包师大赛、全国焙烤职业技能大赛等相关技术文件的解读、相关面种的准备与制作及部分面包品种的制作。

说明: 1

培训现场,参训教师们仔细聆听授课老师的讲解、观看授课老师的演示,积极动手操作,认真记录产品制作要领,提出相关疑问,授课老师一一作详细解答,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烘焙知识。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满满,在授课老师的课程分享中,涌现了很多新启发,对今后的学生比赛指导工作和自我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提供了努力方向,非常感谢各位授课老师的倾囊相授,希望未来有更多一起讨论交流的机会。

说明: 5

本期培训班切实提升了参训教师的教学水平、烘焙技能能力、比赛指导能力,达到了举办目标。未来我院将继续通过不同方式深化与各院校烹饪专业老师的交流,共同探讨烹饪专业育人事业,促进烹饪文化的传承与发扬,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烹饪力量。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