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团餐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暑期培训班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24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雨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团餐企业及从业人员从业经验和管理经验,推进团餐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7月17日-21日,由四川旅游学院主办,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团餐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暑期培训班在实训中心圆满举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721232909

本期培训为两个班同时开班,分别是团餐技术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和团餐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班,共邀请了中国注册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名师、高级技师江祖彬,四川旅游学院副教授、中国烹饪名师张松,亚慧美食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张月辉,亚慧美食有限公司企业战略合作委员会主任戚丽,成都永信智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勇等13名嘉宾作培训导师。

本期培训课程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结构合理,实践性强,两个培训班各有重点。培训内容包括川菜非遗大师讲堂、食品安全与管理、菜点的演示与实践操作、团餐企业管理与实战、知名餐饮企业考察等。

说明: 3

培训现场,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精彩实用,增长了自我见识,帮助自我明确了未来工作提升方向,令人受益匪浅。

未来我院将进一步结合学校人才优势和平台优势,全面发挥学校育人功能,开办形式多样的各类培训班,助力餐饮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智慧餐饮贡献力量。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