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教师一行赴成都良木缘实习基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 摄影 黄开正)2022年7月7日,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办主任黄开正、烹饪艺术教研室主任李晓一行来到成都良木缘咖啡西餐有限责任公司所属高端品牌店“拾谷”来福士店看望我院2019级、2020级本、专科实习生并进行了企业考察和交流。

通过与实习生的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的工作环境、实习动态,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实习工作中的体会、收获,及在日常生活中的情况,黄开正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毕业后的邮轮实习工作中的成长经历,李晓老师对同学们实习期间如何做好与企业、同事、同学、朋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良木缘人力资源总监徐莹女士也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的敬业精神。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同学们和实习单位的互动和融合,同时黄开正和李晓老师也与徐总监就烹饪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和思路作了深入探讨,最后也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借助合作企业提供的平台,把握机会,提升自己烹饪技能和综合能力,为接来下落实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