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前往西藏林芝市开展教材审稿会

发布时间:2023-11-15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晓青)2023年11月12日-16日,我院教师罗文、童光森和邓晓青一同前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就培训教材《工布藏菜通用能力读本》和《工布藏菜烹饪工艺》开展调研、评审和座谈等工作。

c0072da972342a54ec5e75c3ed98810

《工布藏菜通用能力读本》和《工布藏菜烹饪工艺》教材的编撰工作是西藏自治区烹饪协会委托我院共同完成。前期已深入走访和调研林芝地区,充分了解林芝地区特色原料、加工工艺和饮食文化等内容,完成了教材内容编写、出版社选择、封面设计等工作。经过多次线上线下讨论,形成了2本培训教材的征求意见稿。此次,针对《工布藏菜通用能力读本》的内容开展了详细的讨论和评审,提出了修改意见;针对《工布藏菜烹饪工艺》完成了林芝市7个县的60道地方特色菜肴的编撰;并前往林芝市人社局汇报2本教材的工作进展,得到了高度认可,并对后期教材编撰应注意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bbe1930889f2d1f19e314336ea8bce7

本次工作为有效推进2本教材后期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加强和固定了我院在烹饪行业的影响力。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