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开展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月30日在实训楼茶艺室召开烹饪学院2023年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欣凌,辅导员李马驹,吴浩,余尧参会。

daeb92d4712101b2e016c08d1d4b86d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教育教学、后勤服务、日常管理、第二课堂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座谈会收集相关问题22条,现场回复13条,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9条。

73576f9caf77d4e8ad6ad0951bb483b

本次座谈会是烹饪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学生实际需求。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师生间和谐高效的交流平台,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凝聚师生合力,以优良学风赋能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