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国家基金项目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4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红)3月1日下午,烹饪学院国家基金项目培训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评建办举行,有幸邀请到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胡小松做专题培训,党委副书记宋亚兰、副校长王雄、任迎伟和亲切会见了胡小松教授,对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烹饪学院辛松林、邓晓青、王德振等7名博士和烹饪学院科研处负责人顾思远参加了此次培训。

bcc77aadd9271d6795109462c088c9a

会上,胡小松教授对6名博士的国家基金课题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和经验分享,他围绕课题的选题方向和角度、申报、实施等各个方面,为博士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支持。此次培训,使6名博士对国家基金项目有了更加清晰且深刻的认识,为他们今后的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ab66391ae1abdbbc1d572e1e23f048

此次国家基金项目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落实和推进"烹饪珠峰"行动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烹饪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