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预制菜四川省现代产业学院关于开展预制菜加工与管理微专业招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2024年预制菜四川省现代产业学院关于开展预制菜加工与管理微专业招生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培养模式改革;聚焦新时代社会营养健康需求和预制菜行业发展,培养具有扎实的预制菜研发技术、保藏与储运技术、中央厨房运作和管理能力和膳食营养与安全素养的预制菜专业高层次人才。预制菜四川省现代产业学院依托四川旅游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将2024年“预制菜加工与管理微专业”招生报名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面向烹饪学院、食品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专业大二在校学生,教学活动安排在第4至5学期。

招生计划:40人

二、学制、学分及证书

学分:18学分

学习证明发放:修满本微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课程,达到发证资格要求,颁发“四川旅游学院预制菜加工与管理”微专业结业证书。

三、课程设置

(一)预制菜导论

(二)预制菜工艺学

(三)菜肴制作技术

(四)中西面点制作技术

(五)预制菜产品设计与研发

(六)预制菜工厂设计与管理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28日。

2.报名方式:学生从各学院下发通知附件或学校官网烹饪学院网站下载报名表,报名时间截止3月28日14点整。

五、审核与录取工作安排

1.报名情况初审:2024年3月28日14:00--16:00。

2.面试:2024年3月28日18:00--20:00

2.公示:2023年3月28日--29日,最终录取名单公布在烹饪学院网站。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烹饪学院教务科办公室(食品与烹饪实训大楼B2-3-1办公室)

咨询电话:028-84825091(昝老师)

附件:四川旅游学院预制菜加工与管理微专业报名表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