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红色电影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8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覃天宇)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教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在2023年10月7日下午14:00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的活动。

1f462bf323284e6f0e1af99951d21e4

在电影中,看到了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无畏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面对强大的敌人,没有丝毫畏惧,勇往直前,为了保护祖国,他们不怕牺牲地投身到战斗中。战争的残酷在电影中得到了真实的再现,看到了战争背后的人间疾苦。同时,电影中也展现了人性的光辉和感人的情感,让人感受到了战争中的人与人之间的深情厚谊,体现了中国军人的军人本色。他们不仅有着强大的战斗力和出色的组织能力,更是有着高尚的精神追求和人文情怀。在战争中,他们不仅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利益而战斗,更是为了世界和平而奋斗。

观影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重要性,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军队的伟大。相信这部电影会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也会让更多的人热爱自己的祖国。本次活动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