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16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乙文)1月16日中午,烹饪学院党委在评建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基层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督导组组长姚辉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龙主持。

4280726b9c822fd797d62ba79668f04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情况、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全面梳理了所在党支部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与亮点,对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龙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他针对学院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狠抓党建责任落实,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上持续发力,持续加强党建工作的规范性,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二是各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树好标杆,努力提升“政治三力”。三是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担起责任,充分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全面推进落实“烹饪珠峰”行动计划。

9625314223b722bf13caeaa5a6a5692

会议最后,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督导组组长姚辉对本次会议情况进行点评讲话,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委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对各党支部党建述职情况进行了考核评议。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