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暨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17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建设,凝聚党员力量,2024年1月15日,烹饪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暨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会。会议由烹饪工艺与营养教育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马驹主持。

dfc9b589bd480846fb0ae44e9b3bd40

首先,李马驹书记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2ac87beb4330fb66a88ea000b20050

随后,李马驹书记和李瑶书记分别代表两个学生支部就2023年支部建设情况向全体党员做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支部党员从“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落实学校‘一年五事’等重点工作中的表现”“联系服务师生”等五个方面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不记名方式测评。同时按照上级党委测评要求对支部各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凝心聚力强党性,民主评议促提升。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还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在新一年的征程上,全体党员要严格落实整改,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过硬的政治品格,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