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 刘斯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3月18日晚上,烹饪学院在烹饪食品楼C1-6教室举行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龙、烹饪工艺与营养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马驹、烹饪工艺与营养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瑶,专职组织员严乙文,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及75名参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烹饪工艺与营养教育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瑶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对参加本次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并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这次培训对于每名同学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是大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也希望大家认真参与培训、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充分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勇担时代使命。此外,陈龙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要严于律己,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要做到端正动机,明确标准,加强自身基础知识的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烹饪工艺与营养教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马驹宣读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针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培训课程以及考核方式作详细说明和部署,要求参训学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做广大学生的楷模。

2022级烹本1班学生孟亦欣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表达了参加培训学习的态度和决心,展现了培训班学员积极好学的良好风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结束后陈龙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了第一堂党课。

本次开班仪式暨开讲第一课,开启了我院2024年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新篇章,为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全体学员将通过专题讲座、交流讨论、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