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美食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12月2日,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各学院相互交流,激发学生对于美食的兴趣和热情,强化学生文化自信。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青年志愿者队伍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实践项目开展美食制作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全校13个学院50余名同学参与。

0

本次体验活动包括美食制作与展示,由烹饪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带领活动参与学生制作蔓越莓饼干、雪媚娘、蔓越莓欧包、面塑、果酱画等内容。

25f6d1ff62ae5a16edf3f45b3132c81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体验了美食文化的魅力,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接下来,烹饪学院将继续以“一站式”学生社区为平台,结合学院优势特点,提升学生社区阵地育人实效。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