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顺利举行“读经典,享书香”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及学风建设月相关安排,烹饪学院开展了“读经典,享书香”读书月活动。12月20日在实训楼茶艺室召开“读经典,享书香”读书分享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姜婷婷,辅导员李马驹,李瑶,周建东,唐旭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初赛评选出的阅读之星候选人、书香班级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孟亦欣主持。

72518397e923239ddba8fac46f14ec5

十位阅读之星候选人依次对本月所读书籍,活动内容进行分享。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和文字的力量,分享的书籍涵盖了不同的领域和主题,包括文学、历史、哲学、烹饪等。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解读和探讨了这些作品,展示了阅读的多样性和丰富性。他们的分享不仅增加了大家的阅读书单,还激发了更多人对阅读的热爱。此次活动还对评选出的“书香班级”进行颁奖。

cb9472f2fb7c2516113e07060cda2d4

最后,李马驹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此次读书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读书的乐趣。希望同学们把读书分享会的收获带给更多的同学,做一束光,照亮自己的同时更多照亮他人。

58e9a5c2f9b1918ab1c58265b8baa56

本次读书分享会暨总结表彰活动,肯定了成绩,分享了经验,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把会上分享的成功经验和日常的教育、学习结合起来,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让校园里永远弥漫阵阵书香,共创书香校园,实现全民终身阅读。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