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3月14日,我院在实训楼茶艺室召开2024年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欣凌,预制菜产业学院挂职副院长,学院招就办主任冯明会,辅导员李马驹,吴浩出席本次会议,2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覆盖了大一大二大三在校生,从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团员、群众中产生,在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调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情况的基础上,共收集44条相关问题。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教育教学、后勤服务、日常管理、第二课堂等方面提出意见和诉求。与会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现场回复并及时做出整改20条,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24条。

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师生间和谐高效的交流平台,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凝聚师生合力,以优良学风赋能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责任编辑: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