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烹饪学院第三期“星火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2-11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昱剑 龚萍 )2023年12月6日,烹饪学院第三期“星火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四川旅游学院标一会议室举行,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欣凌、团总支书记姜婷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马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瑶、辅导员吴浩以及第三期星火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大会由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刘斯佳主持。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学员一起回顾了在星火工程课程中的点点滴滴,随后参会老师为星火工程培训班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陈龙书记为孟亦欣、张友敏、李燕、刘斯佳、曾朝杨五位同学颁发了第三期星火工程优秀学员证书。

IMG_9256(1)

IMG_9269(1)

曾朝杨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讲到星火工程培训班的开设让大家的思想觉悟、政治素养、综合能力方面都有一定提升,清晰的反映了星火工程培训班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

IMG_9272

最后,陈龙书记向第三期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本次培训中所学所得发挥起来,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使命,增加知识的积累,拓宽眼界视野,完善能力体系。

IMG_9278

IMG_9291

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星火工程”培训学习为契机,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