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11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明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入心入脑,在前期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工作基础上,进一步落实落细我院2023届毕业生相关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我院于5月9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返校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龙、副院长辛松林、副院长冯飞、招生就业办主任冯明会、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覆盖全体毕业生群体,会议由副院长冯飞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返校表示欢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毕业工作安排,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按要求完成各项学业任务,顺利毕业、平稳就业。辛松林副院长、冯飞副院长、冯明会主任分别从毕业返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实习结束收尾工作、就业落实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指导。

最后,党委书记陈龙分析了今年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困境,对目前学院访企拓岗优质就业岗位做了介绍,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价值观,珍惜自己的劳动所得,并从人身、交通、防诈骗等方面就安全问题对学生进行了叮嘱。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