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教师赴厦门、福州考察调研实习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23-12-06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明会)2023年12月2日-5日,预制菜产业学院挂职副院长、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冯明会、烹饪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兴华一同赴厦门、福州考察调研实习就业基地,了解实习学生实习情况、会见校友,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岗位和学院对外合作业务。

12月3日,冯明会、李兴华一同到厦门海路海事服务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座谈会上,学院老师对厦门海路海事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规模、员工职业规划、薪酬待遇、生活条件等情况进行了解,与其沟通优化了学院实习生的人才培养计划。同时,双方就海外实习、就业、升学的招生、宣传、培训等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12月4日,冯明会、李兴华赴福州悦华酒店会见校友和考察交流。校友会见时,与林桂明、蔡翔、卢梦玉、黄真婷、包佳、李紫秋、肖祥等校友进行亲切交流,关心了各位校友的具体工作情况、职业成长经历、生活近况等,给出了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建议。座谈会上,福州悦华酒店介绍了企业现状、优势、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内容,并对我校毕业生的表现提出赞扬,表示我校毕业生有扎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养,希望与我院深化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育更多人才。

05ecd7c41e448c72b157795eb293dec

此次考察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就业工作及海外文化传播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继续强化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与企业紧密联系,不断完善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力争推动产教融合及实习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