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烹饪学院顺利开展寻访校友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大为 摄影 何大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旅院特色校友文化,分享校友成长历程,表达校友爱校情怀,为在校生树立学习榜样,增强校友及在校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学校正在开展在校生寻访校友活动。烹饪学院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目前已有62名同学报名,并已主动联系优秀校友50余位。

为保证本次寻访校友活动能顺利开展,强化同学们的采访专业技能知识,提升同学们的访谈能力,校友办、烹饪学院于6月16日在教学楼B213教室开展了一次培训会,由校友办杨萱老师主讲,培训全过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和线下培训同时进行。

培训会前由烹饪学院校友联络员张松老师讲话,他着重强调了访谈优秀校友活动的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寻访校友活动中去。随后,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杨萱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扎实,包括出访前的准备、访谈中礼仪的注意事项、访谈纲要的准备、访前必须思考等,杨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线上采访海外校友扶霞·邓洛普的案例,还与同学们答疑互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取得了新收获和新思路,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