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十年之约—烹饪学院组织开展校友返校以球会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文章来源:烹饪学院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锦鹏 吴浩 )家常在,游子归。为喜迎四川旅游学院升本10周年,充分发挥 “校友育人”工作实效,4月3日,烹饪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院特邀1997级、2000级、2005级等10余位优秀西餐校友返校,组织学院学生足球队“以球会友”,重温绿茵场青春风采,为校友返校系列活动预热。

球场上双方选手凭借精湛的脚法,犀利的射门,默契的配合使得比赛异常精彩;球场边观赛师生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球场下,在校学生向校友前辈们请教烹饪技艺、实习就业经验、汇报学院发展,校友间再叙同窗之情、畅谈发展机遇,共同助推学院校友工作更进一步。

校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学院师生的阵阵掌声,友谊赛在健康、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近期,烹饪学院围绕校友返校日还将举办校友论坛、“大师进课堂”等系列活动,着力构建以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机制为背景的“3+5+10+N育人体系”,推进“校友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追求“五育”协同效应最大化,助力烹饪学子成长成才。

f67dc4b90f9ea5f8746ad3e36cdf413

打印责任编辑:李想